當《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碰上了安徒生的《人魚公主》
「渴望愛情的妳,願意拿什麼來換?」
《我的人魚女友》,2009/02/06愛情上岸


愛情可以是想像、是瘋癲、是甜美、是苦澀、是妒忌、是懷疑、是犧牲…有千百種可能,就是沒有道理。這樣的愛情,你願用生命裡的哪一部份,來交換一點點它的可能性?當美人魚為了愛情上岸,最後可以不要只是泡沫嗎?

童話故事《小美人魚》裡,人魚公主為了上岸親近王子,不惜放棄優美的歌聲;在電影《我的人魚女友》中,外型性格搶眼的男主角沙夏飾演的有型多金角色,酷異的性格、深邃迷人的眼神,把女主角艾莉莎迷的團團轉,如影隨形地跟在他身邊,慧詰俏皮地運用超KUSO的想像力保護著他。到底擁有哪些特質的人是你心目中的夢幻海王子呢?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選擇。

現在,轉貼電影預告至您的部落格,並回答以下兩個問題,跟大家分享你的夢幻海王子形象,就有機會搶先觀賞這部被全球傳媒大力讚譽為「即將再掀艾蜜莉旋風」的奇幻愛情電影《我的人魚女友》,2009年的情人節,保證瀰漫著北國浪漫氣氛!



*如無法以按鈕複製的網友請用Crtl + C複製

問題一:你心目中的夢幻海王子該具有哪項最重要的特質?這樣的特質讓你願意如影隨形守護著他?
1. 俊帥的容貌(ex:金城武)
2. 超會放電的眼神(ex:梁朝偉)
3. 希臘雕像般的魔鬼身材(ex:Rain)
4. 超會游泳的水中蛟龍(ex:菲爾普斯)
5. 善良的心地、純熟的智慧(ex:達賴喇嘛…※*#)
6. 其他(請填寫原因)

問題二:你心目中夢幻的海王子是誰?

活動時間
2009/1/19~2009/2/1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轉貼預告片,並以迴響方式留下你轉貼預告片的網址及回答兩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我的人魚女友》特映會票券。

【參加資格 & 活動步驟】
(1) 請先在你的BLOG中引用本文章且轉貼預告。
(2) 並在本文章下方留言,回答以上兩個問題及留下你轉貼預告片的網址。
(3) 這樣就有機會得到《我的人魚女友》的電影特映會票券!
PS:若於活動期間發現不符合活動辦法之留言內容,留言者將不具有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我的人魚女友》電影特映會票券2張,共計25名
電影特映會時間地點:2009/2/5(四) 19:00 真善美戲院。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9/2/5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