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呂克賈奎(Luc Jacquet)的新作《狐狸與我》應臺北市立動物園之邀,參與「2008年夏日動物影展」,影片將在7/20日星期天晚間七點,於動物園大門廣場露天放映。導演與電影中的動物訓練師瑪麗諾耶‧布拉妮(Marie-Noëlle Baroni)將一同出席,與觀眾分享拍片心得與幕後趣事。
《狐狸與我》改編自世界名著《小王子》,故事探索著人與動物之間的「馴養」關係,以及互相牽引的情感,在法國上映時創下超過兩千萬美金的票房佳績。《狐狸與我》是本次參展電影中唯一一部尚未在台灣映演的片子,預計在九月中才會正式上映,這次的特映機會時十分難得,邀你一起到動物園看電影、數星星、過夏天。
 
時間:7/20(日) 下午1:30
地點:台北市立動物園 大門廣場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出席嘉賓:奧斯卡金獎導演  呂克賈奎(Luc Jacquet)
     樂活動物訓練師  瑪西諾耶‧布拉妮(Marie-Noëlle Bar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