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與我》片中擔任狐狸演技指導的瑪麗‧諾維爾‧布拉妮和她的先生首次來台宣傳電影,因此夫婦倆格外地興奮,經過14小時的長途飛行也不覺得疲憊,還顯得活力充沛,
於是和電影公司接洽後,隨即在下榻的飯店做了一個簡短的專訪。
專訪後,布拉妮和先生接著就到了《狐狸與我》媒體試片會的現場,瑪莉在試片會上講到,看到許多媒體朋友的參與非常開心,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之後,布拉妮便和在場的媒體朋友一起觀賞《狐狸與我》這部兼具情感劇情和真實記錄的法國票房大片。



試片會結束後,布拉妮和我們講到一隻有在片中演出的12歲狐狸因年紀大了而過世,
而在那之後,布拉妮一直不敢再看《狐狸與我》,今天和大家一起又再次看了本片,
內心多少還是帶了點難過而且遺憾,但聽到媒體朋友對本片的讚賞,也感到欣慰。
晚上,布拉妮和先生則是在電影公司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品嚐了台灣道地的老字號台菜,
精選的料理讓初到台灣的法國夫婦讚不絕口,也體會到台灣親切的風俗民情。
布拉妮和先生對台灣充滿好奇,兩人對接下來幾天的行程也十分期待。

7/16 媒體試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