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愛人再坦白一點,比朋友更親暱一點


活動緣起
每個人的生命裡,總有幾個難能可貴的「小情人」,你倆的關係可能像是《櫻桃小丸子》裡的小丸子與爺爺,也可能是《再見吧!可魯》裡的可魯與主人,或者是《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的存希與欣怡。鼓勵大家用心找出生命裡最獨一無二、最掛念、最了解你的那個「小情人」,《狐狸與我》特與Vlog、Hit FM聯手舉辦「我的小情人,只說給你聽...」點歌活動,邀請你與我們一同分享你的獨家記憶。 

改編自世界名著《小王子》的法國電影《狐狸與我》,描繪一位小女孩與一隻野生狐狸在山林間的奇異旅程。奧斯卡金獎導演呂克賈奎期望藉由小女孩的視野與大自然進行純真卻深刻的互動,幻境般的自然景觀與哲學,如同一部真人版的宮崎駿動畫。在片中,小狐狸就是個「小情人」,可以是貼心寵物、摯友、親密家人,甚至幻化成名作家吳淡如筆下那位「具有野性的情人」,因為觀眾豐富的想像力,狐狸的意向變得多元繽紛。


活動辦法
即日起,只要在「我的小情人,只說給你聽...」點歌活動的回應區中,對小情人留下你最想說的話,並且點一首歌,就有機會讓Hit FM的當紅DJ,親口替你在空中傳情喔!Hit FM將從9/1起連續五天,在精采的點歌名單中,挑選出最具代表性、最動人的點歌內容,於節目中進行播送,替你傳遞你的小情歌。之後更將選出一位優勝者,獲得「法國-義大利的歐洲國鐵通行券」,讓你踏著《狐狸與我》的腳步,重遊影片中綺麗、如夢境般的自然風光。
點歌留言需包含「我的小情人」、「我的小情歌」、「我的小情人」等三個部份,範例如下:

我的小情人:小狐狸Titus
我的小情歌:「Windy Whistle」by Alice Lewis(《狐狸與我》電影主題曲)
我的小情話:感謝你讓我看見了大自然的美好,感謝你讓我學會愛原來不是佔有。

 好康再加碼
不只空中傳情與「法國-義大利的歐洲國鐵通行券」,《狐狸與我》還將提供台北、台中、高雄三場的電影特映會門票,一人兩張,邀請你跟你的小情人一起看電影。前一百位參加留言點歌的朋友,都有機會獲得,趕快串起你的回憶,上網留言吧! http://www.im.tv/myvlog/FoxAndChild

延伸閱讀
《狐狸與我》電影配樂師Alice Lewis專屬空間:http://www.myspace.com/alicelewiss(《狐狸與我》電影配樂與演唱者Alice Lewis是位新銳法國音樂家,這位很有個性的女生曾參與許多國際知名樂者的專輯製作與演唱工作,在她的個人網頁空間中有多首個人浪漫創作,也包括電影主題曲「Windy Whistle」的獨家版本,獨家公開,搶聽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