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愛



輕輕的風 淡淡吹送
你沉沉的夢
你蜷縮在 閃爍的星空


你知道嗎? 你側臉輪廓
有沉默的溫柔
你獨自擁有 廣闊的星空


你牽我的手 夢中的天堂
冰雪為你融化
夾帶著思念 灌溉我的土壤



輕輕的風 悄悄收藏
你甜膩的笑容
就安心睡吧!在我最後的懷中


你小小的手 孩子的面容
逗我笑的時候
裹成記憶的蛹 收藏進我的夢


你牽我的手 夢中的天堂
冰雪為你融化
夾帶著思念 灌溉我的土壤


若渴望飛翔 請不要悲傷
我會為你歌唱
願我曾棲息 在你驕傲目光


你若是累了
輕柔的月光
會為你照亮


你牽我的手 夢中的天堂
冰雪為你融化
夾帶著思念 灌溉我的土壤


若渴望飛翔 請不要悲傷
我會為你歌唱
願我曾棲息 在你驕傲目光


若渴望飛翔 請不要悲傷
我會為你歌唱
願我曾棲息 在你驕傲目光



作曲: Alice Lewis
填詞演唱:鄭宜農
混音:Bertrand FRES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