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晚場上映的《狐狸與我》已經在博客來開賣囉 !

單張票售價220元

小狐狸套票460元
   包含兩張電影票還隨票贈送:
   1.世界名著《小王子》乙本(聖修伯里著,吳淡如譯,格林文化發行)
   2.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保養組兌換卷乙張 可至全省品木宣言專櫃兌換
 (內含青春無敵精華液(2ml)、青春無敵乳霜(2ml), 市價 288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現在購買小狐狸套票組贈品再加碼!除了小王子圖文書與品木宣言青春無敵保養組外,再加贈由新生代清新民謠女聲鄭宜農所演唱的中文電影主題曲「輕輕愛」限量紀念CD,裡面有法國原唱者Alice Lewis所創作演唱的英、法文版本。一首歌詠自然、訴說親密情感的美麗歌曲;兩位個性創作才女,跨國合作聯手訴說愛情寓言;三種語言,讓您珍藏屬於小情人的記憶旋律,限量50張,送完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