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前景娛樂小圈圈好康拿不完

即日起加入前景娛樂小圈圈,好康三連發,獎品多到拿不完:

 

好康第一發:狐狸福袋大贈送

現在起加入前景娛樂小圈圈就有機會拿到狐狸福袋喔!狐狸福袋內容有什麼呢?有的可多了呢!狐狸福袋裡面有「狐狸與我」電影交換券,「狐狸與我」圖文書,還有收錄中英法三版的「狐狸與我」限量紀念電影主題曲CD,其中的中文版電影主題曲「輕輕愛」是由鄭宜農主唱,外面買不到喔!

 

好康第二發:近距離與大明星接觸

前景娛樂將在今年年底將推出本屆金棕櫚最佳影片「我和我的小鬼們」(片名暫定),屆時將邀請導演來台訪問,我們將會從小圈圈的會員裡抽出幸運觀眾,安排和導演見面喔!另外我們也會定時安排小圈圈的會員參加我們日後新電影宣傳的記者會,還有電影特映會喔!

 

好康第三發:DVD大獎月月送,電影新訊息月月收

我們將在每個月定時公告前景娛樂電影的新訊息,包含即將新上映的片子,還有即將發行的DVD。我們也會針對每個月有發行的DVD,抽出幸運的會員贈送DVD喔!

 

前景娛樂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新片包含了本屆坎城影展金棕櫚最佳影片「我和我的小鬼們」,俄羅斯古靈精怪新版艾蜜莉「我的人魚女友」,由張孝全,蔡淑臻主演的國片「練‧戀‧舞」等,想知道這些電影的新訊息,還有看這些新電影嗎?快快加入前景娛樂的小圈圈,新片消息讓你一手掌握,新片好康讓你拿到手軟、A不完!!趕快上網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