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與我>   讓全家一同感受 情感的跳動

撰文者:BabyHome寶貝親子網 創辦人兼客服爸爸二號 江立群


看完電影問6歲的兒子:”電影好不好看?”

 

 

好看!有好多小動物!”看著他的小臉興奮的神情,我早就知道了答案

片中一望無際的大自然場景與眾多的小動物,都讓小朋友感到有趣及新奇,再者因拍攝手法很自然及生動,且在電影院大銀幕助益下,更讓人有身入其境的感覺,讓喜愛大自然的兒子看的目不轉神,一直發出讚嘆聲。

或許我們不能了解在他的小小幻想空間架構裡,是否能夠了解劇中到底在表現什麼,但我想對他而言,看到了大自然的奧妙及人與動物間的情感,以他現在的年齡而言,這是從書本中不太容易感受的到的。

對我而言,小女孩和狐貍從彼此陌生到全然的相信,到最後因為愛而犯下的錯誤。都在提醒愛不是佔有!你要怎麼對你愛的人呢?

這是一部適合全家一起看的電影!以前為了遷就兒子看電影總是只能選擇迪士尼式的卡通動畫,狐狸與我卻有著不同的清新感受,全家人都能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