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和我的小鬼們》(The Class)一片勇奪本屆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的導演羅宏康特(Laurent Cantet)將訪問台灣囉!導演這回應金馬國際影展之邀,百忙中抽空訪台,除了與台灣電影界人士會面,更將出席多場影迷見面活動,台灣影迷將有機會一睹金棕櫚的丰采。

 

《我和我的小鬼們》將代表法國角逐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更被視為入圍大熱門,各大媒體無不爭相採訪報導。如今,你也有機會近距離全天候貼身採訪羅宏‧康特,還可以與導演共同出席《我和我的小鬼們》電影首映、盛大的電影派對、精采的大師座談會、共進餐點,以及熱血的校園參訪等盛大電影活動。

 

現在強力徵求觀察力敏銳、文筆精闢犀利的貼身採訪記者,在導演訪台期間紀錄他的種種大件事、趣聞、花絮……。你的作品不僅有機會刊登在《我和我的小鬼們》金馬影展快報、《我和我的小鬼們》官方部落格,更將翻譯成法文,在TV5相關媒體中露出,讓世界各地的民眾都可以了解,法國之光在台灣的豐富旅程、趣事,以及台灣民眾的熱情、對電影藝術的愛好。

 

採訪時間:2008/11/6~11/10

採訪地點:導演「出沒」的任何地方

 

報名資格:

1.      擁有自己的專屬部落格,經常細心維護,最好還是個超人氣部落客。

2.      觀察力敏銳、文筆流暢,能寫出動人的採訪文章/人物特寫。

3.      具備基礎攝影能力。

4.      熱愛電影藝術:可提出曾參與的各項電影活動,如社團、電影節等。

5.      外語能力:英文聽說能力,能說法語就更棒囉!

 

請將個人簡歷、部落格網址與其他相關有利作品(包括:採訪文章、攝影作品等),emailinfo.ffe@gmail.com,或郵寄至23574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87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金棕櫚大導貼身記者徵選小組」收,如有疑問可洽詢問電話:(02)2926-2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