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5banner.gif

你是否曾聽木匠兄妹(Carpenters)的歌曲學英文、看好萊塢電影、影集學英文、看日本偶像劇學日語呢?現在你終於有機會透過精彩的法國電影來學習法文,因為我們已經替你準備好最豐富實用的教材。

利用各種流行文化生動有趣的素材來學習語言,向來事半功倍,也受到許多語言學家的推崇。坎城金棕櫚得獎影片《我和我的小鬼們》透過教室裡老師與學生五花八門的各式辯論,揭露當代教育制度中的種種問題,精采的對話情境讓火爆浪子西恩潘都忍不住叫好。全球覆蓋網路最大的法語電視頻道「TV5MONDE」為鼓勵台灣的法文老師跟學生看小鬼、學法文,這次特以《我和我的小鬼們》為素材編撰了六套教材,全套包含了5個獨家曝光電影片段,以及一個精采預告片,每段影像都輔有一份精心設計的法文教材文件,供老師與學生自由下載運用。六套教材如下:

現在跟您的學生一起看小鬼

現在免費下載小鬼教材 (PDF檔案)

片段一

L’entrée en classe

片段二

L’autoportrait de Carl

片段三

Le conseil de discipline

片段四

L’autoportrait d’Esmeralda

片段五

Le refus de lire

預告片

La bande-annonce

TV5MONDE為世界知名法語綜合電視頻道,全天候播放各類精采的綜合娛樂節目,包括法語電影(英法文字幕)、國際新聞、體壇盛事、紀錄片、兒童節目、烹飪、生活品味設計及高畫質的綜藝娛樂節目。TV5MONDE致力推動全球法語學習,擁有多年編製法語教材習作經驗,可參考以下網頁,索取更多資料:

www.apprendre.tv

www.enseigner.tv

www.tv5.org/7jours

如有關節目及申請詳情,請瀏覽電視節目表:www.tv5.org/asia/或致電中華電信MOD查詢:0800-080-123(http://mod.c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