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丹麥流行搖滾之光」搖滾麥克Michael Learns To Rock1988年出道以來,以清新的北歐流行樂妙搭英美搖滾樂的迷人風采,締造了全球超過900萬張的銷售。2008年北京奧運時,搖滾麥克受京奧之邀創作一首追夢之歌〈One World One Dream〉做為他們新專輯的暖身!1/16即將祭出他們睽違樂壇5年的最新錄音室創作大碟《愛 無止盡Eternity》,主唱Jascha Richter得知發行時間正巧遇上台灣發放消費券,開心向歌迷喊話:「這張新專輯我們特別為亞洲歌迷量身打造了多首大家所熟悉、屬於『MLTR式』的情歌,值得用消費券買張來聽聽唷!」!首支喜悅情歌〈奇幻的甜蜜Sweetest Surprise〉,滿佈搖滾麥克最為招牌、如招牌曲〈Sleeping Child〉的情歌悸動,充滿奇幻甜蜜風格的曲風,被媲美「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俄國電影「我的人魚女友」選為台灣區電影主題曲,電影預計2/6上映!ICRT電台更在新年的第一天(1/1-1/4)全台首播這支充滿甜蜜奇幻的MLTR大情歌1/12 iRADIO則會首播另一首動人情歌〈愛    無止盡It’s Gonna Make Sense〉!敬請歌迷密切鎖定電台播歌。

 

曾經來台兩次開演唱會的搖滾麥克,忘不了台灣好喝的珍珠奶茶、小籠包和肉粽,鼓手Kåre Wanscher更是對於他們20077月來台開唱時,在機場接機的熱情台灣女歌迷印象深刻!!此外,身為「台灣歌手最愛翻唱情歌樂團」的搖滾麥克,在得知台灣現在有相當多歌唱比賽節目時,大大鼓勵大家可以挑他們的歌唱準沒錯,因為,「十年前、我們只是在丹麥小鎮的咖啡店駐唱的樂團,因為歌唱比賽獲勝的關係,我們開始追逐音樂的夢想!之後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全國走透透巡迴演唱,也是在那時,我們培養出歌唱創作與和聲的默契。所以,之後我們在寫歌時,都會將現場演唱的‘表演’因素考量進去,呼吸、韻律、表情、節拍等等都有技巧唷!」吉他手Mikkel Lentz說道。之前品冠就有表示搖滾麥克是他媽媽指定要他翻唱的西洋藝人,所以他才會翻唱搖滾麥克的招牌情歌〈That’s whyyou go away)〉;搖滾麥克最為台灣人熟悉的情歌莫過於翻唱張學友的吻別而成的〈Take Me To Your Heart〉,張棟樑當時還在搖滾麥克演唱會上和他們對唱。

 

《愛 無止盡Eternity》是搖滾麥克的最新錄音室創作大碟,專輯由吉他手Mikkel Lentz擔綱製作大任,在丹麥哥本哈根和瑞典哥德堡兩地進行錄製,每一首歌曲散發著歐式流行音樂的浪漫與優雅,也流露出樂團更加成熟的性格。金牌大風唱片1/16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