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即將在1/22公佈,前景電影今年非常幸運地取得兩部報名影片的台灣區發行權,分別是代表法國的《我和我的小鬼們》,以及代表俄羅斯角逐金獎的《我的人魚女友》。國外各大媒體目前已展開激烈的預測,小鬼和人魚各有擁護者,今天美國權威電影雜誌《Hollywood Reporter》預言以下六部電影最有可能入圍,超開心《我的人魚女友》名列榜首,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入圍者:

Mermaid 我的人魚女友 俄羅斯
The Lion's Den 獅子籠 阿根廷
Jerusalema 南非
Departures 禮儀師 日本
The Color of Fame 委內瑞拉
Tony Manero 智利

報導網頁: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hr/content_display/world/news/e3ia80d5f25758725bc20762c559e9063c4

請大家一起祝福好電影吧!期望《我和我的小鬼們》和《我的人魚女友》都能順利入圍金獎,電影也都將在二月份跟台灣觀眾朋友見面,超優質的預售套票,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想搶先入袋兩部奧斯卡入圍強片,手腳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