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rna072.jpg 

爲什麼夜裡有這麼多奇妙的聲音?為什麼我們天天都做不一樣的夢?又爲什麼每次睡醒我們的頭髮都亂得不像話?

集合西班牙、法國、英國三國動畫公司菁英製作團隊,斥資1200萬歐元打造的奇幻動畫片《星星大作戰》將在本周五正式上映,歐洲動畫的超現實手繪風格,令人驚豔的完美創意未演先轟動,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星星大作戰》將重新帶領你進入看似寂靜的黑夜,一同找尋所有問題的解答!


《星星大作戰》自去年底獲邀參加2008高雄電影節「幻想無限」單元特別放映後,就在網路上累積了一群死忠的「星星迷」,這群影迷紛紛在網路上發表對《星星大作戰》的感想。許多網友表示《星星大作戰》裡的奇幻情節與角色安排,常常讓人回味起許多經典動畫橋段,例如當提姆闖進夜世界總部時,會令人憶起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裡的魔法湯屋;那隻保護提姆的「牧貓人」則有著如同《龍貓》的厚實身影;而故事裡夜晚各司其職的眾多角色,不禁讓人重溫《怪獸電力公司》的爆笑回憶。當然,除了向經典動畫情境致敬,《星星大作戰》也不忘了給觀眾更多驚喜,努力撰寫夢境劇本的「編夢人」、閃亮亮的人型「北極星」,有著螢火蟲的俏皮造型,照亮夜世界的「夜光精」,在孩子耳邊念著咒語,就可以讓他們忍不住尿床的「噓噓精」,負責把你頭髮弄亂的黑夜造型師「亂髮精」,以及奏出夜曲的夜的交響樂團等各種夜精靈,無不讓人目瞪口呆、直呼不可思議,《星星大作戰》就是這麼一部讓人備感親切,卻又出乎意料的電影。

大家都非常好奇如此天馬行空的劇情究竟是出自誰的手筆?《星星大作戰》的成功除了有《風中奇緣》、《花木蘭》、《埃及王子》、《史瑞克》與《螞蟻雄兵》等迪士尼動畫片製作團隊全力支援外,兩位年輕、才華洋溢的導演更是最大功臣。身兼本片導演與編劇的亞卓安賈西亞(Adrian Garcia)與維特馬多納多(Victor Maldonado)是默契十足的超級好朋友,兩人共同成立動畫工作室,爲電影、電視與網路公司製作插畫與動畫,無論是創意發想、劇本撰寫、人物角色設定、視覺藝術指導都深獲業界肯定,在西班牙動畫界名號非常響亮,許多當紅電視影集與音樂錄影帶都是他們的作品。《星星大作戰》是兩人首次聯合執導的動畫長片,不但在西班牙締造超過兩千萬的票房佳績,更獲得威尼斯影展、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巴塞隆納電影節最佳動畫片等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星星大作戰》描寫一個膽小又怕黑的孤兒提姆,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負,唯一能撫慰他的就是天邊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某天,睡不著的提姆爬上屋頂看星星,赫然發現他最喜歡的星星不見了,著急的他無意間掉入神祕魔幻的夜世界,眼看星星一顆接著一顆失去光芒,膽小怕黑的提姆能夠找回失落的星星嗎?一場光明與黑夜追逐的戰爭童話就此開打。

一個平凡夜裡你我想像不到的奇幻冒險故事《星星大作戰》將於本週五(3/6)正式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熱賣中,熱愛動畫電影天馬行空創造力,又想嚐嚐全新口味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更多電影資訊與活動訊息請見《星星大作戰》官方部落格:www.nocturna.com.tw。


《星星大作戰》角色大曝光:

Nocturna003.jpg

提姆(Tim)-長相可愛、身世可憐的小孤兒,非常怕黑的他白天在孤兒院裡過著平淡無聊的生活,但一到夜晚,任何黑影與噪音都會讓提姆的世界變成一場噩夢,而且他的恐懼越大,夜惡魔的力量也越強大,讓整個夜世界變得超級危險。

Nocturna025.jpg  
牧貓人(Cat Shepherd)-身高超過200公分,身穿條紋毛衣、頭戴頂怪帽子,從月光照耀夜世界的那一刻起他的工作就開始了,能飛天遁地速度敏捷的他,在夜晚指揮所有屋頂上的守護貓,保衛著孩子們的夢。提姆的出現,展開了他命中注定的一晚,保護著提姆完成他的冒險任務。

Nocturna030.jpg 

托布(Tobermory)-夜世界裡,每個小孩都有一隻守護貓,牠們的喵聲是最有效的催眠曲,讓他們安心入睡、不受噩夢侵擾。托布是眾多守護貓的其中一隻,可愛卻貪睡,不但是牧貓人最忠實的夥伴,更是提姆的專屬守護貓。

Nocturna145.jpg

北極星(North Star)-提姆最愛的一顆星星,也是遙遠天際上最閃亮的一顆星星,正有股無法預期的邪惡黑暗力量,讓她消失在夜世界的天空中。

Nocturna100.jpg 

夜光精(Luminous)-夜光精就像是地面上的星星,有著如同螢火蟲般的俏皮造型,在夜世界裡閃耀光芒,最近不斷發生夜光精神秘消失事件,讓整個夜世界都緊張了起來!

Nocturna082.jpg 

噓噓精(Mr. Pee)-噓噓精來囉!他們的本事就是把夜世界搞得溼答答的,很不舒服。對噓噓精可要提防,因為每當他輕輕唸出魔法咒語,你就無法…(嘿嘿!)…不~~尿~~床!

Nocturna080.jpg 

摩卡(Mr. Moka)-夜世界的大總管,是博學多聞、無所不知的守夜人,他總在高高的塔上不停地工作、閱讀、寫信,咖啡永不離手,用神奇望遠鏡監視著夜世界裡的一切,雖然總看起來非常冷漠,不聽旁人說話,但其實非常關心周遭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