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合成圖.bmp

H1N1新型流感肆虐,多項國際重要賽事都「剉在等」!原訂於墨西哥舉行的國際青少年足球錦標賽被迫取消,世界多國選手提前打包回國;儘管如此,今天仍有部描寫足球熱血影迷的歡笑喜劇《決戰日》登場,排除萬難,硬是要開打!

 日前國際足球總會(FIFA)預估,明年世界盃足球大賽將吸引超過260億的累計觀賞人次,全世界的足球熱正蓄勢待發。《決戰日》故事就發生在世界盃足球賽前夕,這部號稱《高山上世界盃》高原、沙漠與雨林remix版的電影由三段平行的故事所組成,描述在蒙古高原、非洲撒哈拉沙漠、巴西亞馬遜河雨林,這三個世界最遙遠地區的人們,隨著世界盃足球賽的冠亞軍賽即將到來,為了搞定電視、電源和衛星訊號,所發生的一連串爆笑故事。不僅劇情不落俗套,跨越三大極境拍攝的大製作,也讓人嘖嘖稱奇,境外之地的原始風光保證可以滿足熱愛旅遊的觀眾,再加上節奏感強烈的異國配樂,彷彿經歷一場繞著地球跑的極境之旅,絕對讓你看的熱血沸騰、大呼過癮。《決戰日》一推出立刻博得國際傳媒滿堂喝采,先後獲邀參加柏林影展、西班牙馬拉嘎電影節、西雅圖影展,以及台灣的金馬國際影展,在金馬影展放映時,無論票房與口碑都非常出色,前來欣賞的影評人、媒體與影迷無不笑到流淚,只因《決戰日》實在太搞笑。

無厘頭《決戰日》出自西班牙籍導演葛拉羅多奧利佛(Gerardo Olivares)之手,奧利佛是位優秀的紀錄片導演,已有近20年的紀錄片拍攝經驗,最擅長處理自然生態與人文寫實的題材,身兼編劇、導演、攝影師角色,是全方位的電影工作者。《決戰日》是奧利佛第一部劇情長片,可別以為這部「扯」到爆的電影是導演天馬行空的想像作品,它可是導演的親身經歷導演發現在許多偏遠地區,都有一群被現代文明屏除在外的人們,過著與世隔絕的原始生活,稀奇的是,他們卻都知道羅納度球衣的背號,也能細數席丹所攔截下的每個關鍵球,為了一睹經典賽事的刺激震撼,他們暫時拋下古老的傳統與習俗,只為了順利看比賽!

《決戰日》已於5/8日在真善美戲院獨家上映,不只世界盃即將豋場,今年台灣也非常「運動」!七月中,世界運動會首次在台舉行,目前已進入倒數階段;到了九月,第21屆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台北豋場;這股運動氣勢將一路延燒到十月底在台中舉辦的全國運動會。《決戰日》這部充滿活力的足球電影將打頭陣,以爆笑到不行的熱血情節激起全民對運動的狂熱。即日起購買「決戰套票組」,即隨票贈送台灣五個圖像創作品牌:foufou、台北不來梅、betelnutbon、不好意思遇到你聯名創作,誠品獨家販售的限量「Paintrack大全張貼紙」,想搶先擁有台灣最具創意的設計作品,更想一睹讓你笑到飆淚的《決戰日》,可得把握最後機會!更多電影資訊與活動訊息請見《決戰日》官方部落格:www.f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