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需要修理一下

「沒問題俠客」導演訪台座談會活動通知

「沒問題俠客」雙人組與「萬能保命球」.jpg 

  最kuso的行動藝術實錄:「沒問題俠客」雙人組

  最犀利的資本主義批判 千載難逢,僅此一場!

    題:「這個世界需要修理一下」-災難與資本主義有何關係?

人:東森財經台《Book TV》主持人 沈雲驄先生

 談 人:《沒問題俠客》導演 麥克‧波南諾(Mike Bonanno)

           文化評論家        張鐵志

           環保律師          文魯彬

    間:2009628(日)14:30

    點:西門町紅樓劇場2F(台北市成都路10號)

主辦單位:台北電影節、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時報文化出版公司

【開放自由入場,誠摯邀請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傳播媒體研究等相關科系同學出席參加,活動洽詢電話:02-2926-2814】


電影介紹

《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The Yes Men Fix the World

2009 柏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2009 日舞影展

「沒問題俠客」再度出擊!這次他們和《華氏911》的剪接師合作,化身跨國企業發言人,突顯企業的貪婪,混充政府官員,揭露政府的顢頇,並成功騙倒BBC,在全球三億觀眾面前接受現場專訪,還讓大企業的股票市值人間蒸發20億美金!俠客們這次更搞出「萬能活命球」,就算再來兩三個911恐怖攻擊或卡崔娜颶風,也絕對保你平安! 

2009 / France, USA / DigiBeta / Color / 85'  

導演:安迪畢裘邦(Andy BICHLBAUM,麥克波南諾(Mike BONANNO,科特恩費爾(Kurt ENGFEHR

 

與會人員簡介

 麥克‧波南諾(Mike Bonanno):行動藝術家,與安迪共組「沒問題俠客雙人組」,左批大型跨國企業霸道壟斷,右打無能顢頇政府,自導自演《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The Yes Men Fix the World),獲邀參與本屆台北電影節。

 沈雲驄先生:現任東森財經台《Book TV》主持人,曾任《商業周刊》編輯主任、城邦集團旗下易博士出版社總編輯,目前為早安財經出版社發行人等。

 張鐵志先生:文化評論家,著有《聲音與憤怒:搖滾樂可能改變世界嗎?》。

 文魯彬先生:環保律師,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理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