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前景在台北電影節新光市集的活動主題是「修理世界」,感謝影迷們的參與答題,得獎名單出爐啦!
△ 修理世界電影達人得獎名單如下:

林淑聆,maryxxxx.xx@yahoo.com.tw

△ 修理世界電影達人答案如下:
1. 沒問題俠客在哪個國家?
a.美國 b.英國 c.德國 d.澳洲
‧a.美國
2. 沒問題俠客在柏林得到什麼肯定?
a. 觀眾票選獎 b.最佳導演 c.最佳紀錄片 d.最佳服裝
‧a.觀眾票選獎
3. 他們是用什麼方式惡搞?
a. 假扮成企業代表 b.街頭遊行 c.購買電視廣告 d.丟汽油彈
‧a.假扮成企業代表
4. 沒問題俠客參加過哪些影展?
a. 柏林影展 b.台北雙年展 c.台北變影節 d.以上皆是
‧d.以上皆是
5. 沒問題俠客的英文片名是什麼?
a. The Fat Man b. The Bat Man c. The Yes Man d. The No Man
‧c. The Yes Man

恭喜以上得獎人,也感謝參與活動的朋友們,接下來還有「街舞」、「陽光清潔」、「彩虹」等主題日,五題問題全部答對就有機會抽中以下贈品(國際影展背包、「米牙米咕人」限量商品、電影海報、法國浪漫喜劇Please Please Me電影T-shirt、小白兔CD......獎品持續增加中。)

趕快來台北電影節新光市集的前景公司參加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