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艾瑞克》 

Looking for Eric 

樣稿_尋找艾瑞克中文板海報.gif

每一個人都需要一位英雄

‧ 《吹動大麥的風》金棕櫚大導肯洛區感人新作

‧ 2009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

‧ 曼聯足球天皇艾瑞克坎托納(Eric Cantona)大螢幕演出

【劇情大綱】 

艾瑞克的人生正在迷失… 

郵差艾瑞克生活一團亂,繼子們成天惹禍,花園裡的混泥機永遠不運轉,一場車禍還牽扯到了三十年前的舊情人莉莉!他的足球死黨們不斷想讓他振作起來,但艾瑞克持續迷失。 

此時,一個神秘的外國朋友出現了-另一個艾瑞克:曼聯足球天王巨星艾瑞克(Eric Cantona)。足球天王艾瑞克帶郵差艾瑞克展開一場面對自我的的歷險旅程。諺語說:「害怕丟骰子的人永遠無法丟到六點!」美好生活等著你賭一把。肯洛區版《王牌天神》,保證輕鬆幽默又勵志感人。

   國:   英國、法國 

       型:   劇情、喜劇、勵志 

       演:   肯洛區(Ken Loach)(《吹動大麥的風》金棕櫚大導)

       長:   116分鐘

       站:   www.lookingforericmovie.co.uk(英國)

上映日期:   10/02/2009

 

<<尋找艾瑞克>>前導預告

      

    <<尋找艾瑞克>>正式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