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艾瑞克生活一團亂,繼子們成天闖禍混幫派,一場車禍還牽扯到三十年前的舊情人,儘管死黨們千方百計想讓他振作起來,但一點用都沒有。此時,一個神秘的外國朋友出現了,郵差艾瑞克的超級偶像、super hero:另一個艾瑞克-曼聯足球天王巨星艾瑞克坎托那(Eric Cantona)。足球天王艾瑞克帶領郵差艾瑞克勇敢找尋自己,展開一場穿梭時空、跨越虛實的魔幻寫實冒險。 

切格瓦拉、甘地 、達賴喇嘛、歐巴馬、卡斯楚、曼德拉、阿諾史瓦辛格、孫中山、麥可傑克森、貝克漢、蠟筆小新…誰才是你心目中的真英雄?即日起,只要以「尋找我的英雄」為主題寫下你心目中的真英雄,你最崇拜的對象,或因為他的啟發,你的人生徹底被改變。請與我們分享你的動人故事,也可以加上你看完《尋找艾瑞克》的觀後感,500字左右,題材不拘,格式不限,10/25日前公佈在你的個人部落格上。我們將選出最有創意、最振奮人心的作品,得獎者將可獲得萬元現金與其他精選獎品,你的文章也將刊登在《尋找艾瑞克》官方部落格上,讓大家分享你的英雄!

 

艾瑞克有艾瑞克!每一個人都需要一位英雄,僅將本片獻給每一位需要勇氣重新出發的平凡人! 

 

  

【詳細活動辦法】

1.參加方式:請直接在您的個人部落格上創作,文章500字左右,題材不拘,格式不限,並於2009/10/25(五)前將po文網址上傳到《尋找艾瑞克》官方部落格(www.ffe.com.tw)上,直接以「發表留言」的方式回覆本文,並留下您文章張貼網址。(一定要將文章張貼在您的部落格上喔!也一定要記得回覆留下網址喔!)

2.請在你部落格「尋找你的英雄」徵文作品張貼頁面中,貼上《尋找艾瑞克》精采電影介紹網址: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post/25795060,裡面有電影介紹和獨家電影預告,與你的好友一起分享好電影! 

3.評選方式與獎項:邀請《尋找艾瑞克》電影發行團隊評選出前三名與佳作十名,冠軍可得獎金NT$10,000元,亞軍可得獎金NT$6,000元,季軍可得獎金 NT$3,000元,佳作將可一次獲得精選音樂專輯三張,包括:法國配樂大師Bruno Coulais《白色大地》電影原聲專輯,以及小白兔唱片獨家贊助的超優音樂兩張。

4.得獎名單將於10/30日前公佈於《尋找艾瑞克》官方部落格(www.ffe.com.tw)

5.各活動訊息請密切留意《尋找艾瑞克》官方部落格,活動洽詢電話:02-2926-2814

 

【不負責冥想講座】

 

如果你實在沒靈感,讓《尋找艾瑞克》來幫你一把吧!影片裡,艾瑞克的一群超級死黨眼見艾瑞克因為生活中的種種困難,天天愁眉苦臉、提不起興致,決心幫他走出陰霾,於是找來了一本心靈成長暢銷書,大家依書中的指導照表操課,找到了每個人心裡的真英雄,有興趣試試看嗎?

Step1:方法很簡單,首先請你想像自己站在鏡子前面,假想一個愛你的人,想像透過他們看著自己。

1042667_5629_LOOKINGFORERIC-HIGHRES072.jpg 

Step2:緩緩坐下,閉上眼睛,雙手大拇指與最長的手指輕捏(差不多是蘭花指的姿勢),深呼吸。(要鼻吸嘴吐還是嘴吸鼻吐都可以,呼吸就對了!從屁眼也行!)

1042667_5629_LOOKINGFORERIC-HIGHRES074.jpg 

Step3:眼睛閉好,繼續深呼吸放輕鬆、手捏蘭花指,透過某個全心愛你的人看自己,某個無條件愛你的人,他全心全意地愛你,透過愛你的人看自己,你進入了潛能開發的境界。

Step4:接著想一個你喜歡的人,你想向他的自信與魅力看齊,想好了嗎?一個你崇拜的人,你想擁有他的自信與魅力,你想到了誰?

1042667_5629_LOOKINGFORERIC-HIGHRES078.jpg 

 

節錄自《尋找艾瑞克》電影情節-

 

 

如果你有興趣進一步專研冥想與找回自信的方法,歡迎參考電影中出現的心靈成長暢銷書《快速信心建立秘技》(Instant Confidence)亞馬遜網路書店有在賣,還附贈CD有聲書喔!

本活動訊息歡迎轉寄、轉貼!

 

《尋找艾瑞克》前導預告:(搭配英國當紅珊瑚礁樂團歌曲)

《尋找艾瑞克》正式預告:(2009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