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邀請詹姆士法蘭科飾演知名同志詩人

期望帶著新作訪台

勞勃伊普斯汀親筆信函.jpg  

收錄同志電影大師勞勃‧伊普斯汀四部經典同志紀錄電影的《與你同在:勞勃‧伊普斯汀經典同志紀錄片影展》目前正在台北光點熱映中,人在美國進行個人首部劇情長片《Howl》後製工作的勞勃‧伊普斯汀,特地百忙中抽空接受台灣電影發行公司的越洋訪問,並親筆寫下感謝信感謝台灣影迷的支持,希望透過他的作品能讓全世界人民繼續重視自由人權的價值,也希望很快就可以帶著新作訪問台灣這個同志友善的國家。在電影圈與同志社群人脈寬廣的勞勃,在新片裡找來好萊塢一線型男帥哥詹姆士法蘭科飾演美國知名同志詩人,廣受各界期待。

《與你同在:勞勃‧伊普斯汀經典同志紀錄片影展》收錄了導演勞勃‧伊普斯汀歷年來四部經典同志紀錄電影,包括百部經典好萊塢影片大匯演的《電影中的同志》、動人催淚的《人人手中線:愛滋被單的故事》、宛如同志版二二八事件的《一七五紀事》,以及影迷們最期待的西恩潘《自由大道》原版紀錄片《哈維米克的時代:邁向自由大道》。電影上映以來,廣獲性別界、社運界、媒體圈、學術界一致好評,包括性別人權協會秘書長王蘋、知名詩人陳克華、知名同志書店晶晶書庫負責人賴正哲、電影《刺青》、《漂浪青春》導演周美玲、同志紀錄片導演陳俊志、同志諮詢熱線理事喀飛等都給予影片大力的協助;在晶晶書庫與博客來售票網推出的預售套票更是全數售罄、一張不剩。得知自己的作品回顧展獲得大家的關注,伊普斯汀親筆寫下對台灣各界的感謝,很開心自己的作品能在台灣推出,也希望這四部作品能持續喚醒大家對人權議題的重視。

勞勃伊普斯汀照片.jpg

導演也在越洋訪問中提到,很榮幸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將自己選為焦點導演,但因當時忙於新片拍攝工作,無法分身來台。目前個人首部劇情長片《Howl》已進入後製階段,導演知道台灣有亞洲最具規模的同志大遊行,非常希望有機會可以帶著新片訪問這個對同志十分友善的國家。導演的新作《Howl》描述美國「垮掉的一代」知名同志詩人艾倫金斯柏於同名詩作發表後,遭指控違反善良風俗的歷史事件,由飾演《蜘蛛人》及《自由大道》等片躍升好萊塢一線男星的詹姆斯‧法蘭科擔綱演出,全片在紐約拍攝,並與著名畫家艾瑞克‧杜魯克合作,將以動畫方式重新詮釋這部引起廣大爭議的詩作,各界引領期待。

《與你同在:勞勃‧伊普斯汀經典同志紀錄片影展》目前正在光點熱映中,本週五結束後將立即前往台中萬代福戲院持續映演兩週,北部的觀眾請把握最後的觀賞機會。更多電影資訊與活動訊息請見《與你同在》官方部落格:www.f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