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皂.jpg

傳統的媽媽保姆皂,天然植物基底配方,能溫和洗淨全身肌膚,洗後柔軟舒適並散發淡淡芳香。歐舒丹的媽媽保姆皂是屬於馬賽皂,含有72%以上的橄欖油做成,成份溫和天然,氣味清新舒適、清潔效果好,泡沬也很細緻,除了沐浴用途之外,拿來洗臉一點也不會刺激或緊繃唷。

這款香皂味道很持久,開封使用後放在浴室裡,整個浴室房間都會有薰衣草的味道,芳香宜人。保姆皂有一個特點,使用它在身上抹過一遍後,再加一點水,就會出現很豐富的泡沫哦!好起泡,用量省,皂體不易軟化斷裂,用到最後薄薄一片還是可以洗。而純天然手工製作的保姆皂,在清潔全身的同時,還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它有著歐舒丹一貫有質感的精油香味,洗完澡皮膚很乾淨,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夏天使用很適合,洗完後感覺很放鬆,一天的煩惱都沒囉。

 

「找回自己」雙人套票組:超值價NT$ 450,內含兩張電影票,加贈法國普羅旺斯經典品牌歐舒丹(L"OCCITANE)薰衣草媽媽保姆皂一份(正品125g,非試用品喔!),讓你徹底洗淨身心靈,找回自己、重新再出發。贈品隨票出貨。

【立即尋找艾瑞克去(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