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2667_5627_LFEBTS098.jpg

肯˙洛區導演2009年最新作品《尋找艾瑞克》,有別於以往的任何一部電影,以幽默創意的形式,賦予這部電影突破性的格局,道出了他對改善社會和基層民眾生活的堅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呼籲廣大影迷們不要錯過這則獨家專訪喔!

肯˙洛區導演在專訪中表示,電影背景設定是以郵差生活為主體,如此可以鮮明地對照出了現今資訊科技的霸權,藉此也彰顯人際情誼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人性價值不應在網路時代埋沒。

眼尖的朋友可以發現,足球大帝坎托納在電影中所說的至理名言都經過細膩地鋪陳,肯˙洛區導演藉由巧妙的安排將這些「足球智慧」強化,提升至一個社會學命題:打破孤立。甚至是一個政治話題:團結就是力量,單打獨鬥就是吃虧。當談到與坎托納合作的經過,肯洛區認為這是創作生涯的一個驚喜,他坦承:「當初看他打球時,萬萬想不到他後來會來找我拍電影」。

想知道更多、更完整的訪談內容,就得由各位朋友自行收看本期破報580號了,歡迎大家到各地破報箱領取,想要蒐藏的這份難得專訪的朋友動作要快一點喔!

《尋找艾瑞克》10/2正式在長春戲院以及真善美戲院隆重上映,請各位朋友們親身到戲院感受一下這部集結溫馨、歡笑、親情、愛情於一身的空前鉅作喔~


《尋找艾瑞克》(Looking for Eric)片名中的「艾瑞克」,分別指兩個人:一、故事虛構的男主角艾瑞克(史提夫˙伊維慈Steve Evets飾):二、有足球哲學家之稱的艾瑞克˙坎托納(Eric Cantona)。

男主角為一名郵差,年輕時曾經少不更事,拋棄本來與自己想愛的女子以及出生女兒,後來的人生,更是連串地一錯再錯。現在年屆中年的他,家中剩下兩個毫不長進的養子;曾經自殺未遂,獲救後各項人生難題還是繼續干擾著他的生活。郵局裡一票狐群狗黨同事一直支持著他,但奈何他們全是一群老粗,根本不知道如何撫平艾瑞克的創傷。及至艾瑞克妄想症發作,開始不斷看到自己的偶像艾瑞克˙坎托納出現在身邊,並且三不五時向自己開式各種人生道理。就是這樣,男主角在這個幻影的尋尋善誘之下,儘管經歷各種不幸,甚至被黑道和警方夾殺,最後還是勇於接納自己,並且逢凶化吉。

【節錄自破報專訪,完整訪談刊於本期破報580號:http://pot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