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老師推薦《尋找艾瑞克》!!!

 
要更深入了解聞老師是如何從不同角度做評析以及《尋找艾瑞克》是怎麼樣的「甜得很有層次,很有風味各位影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篇精彩推薦囉!


今年在坎城看「尋找艾瑞克」的感覺非常有趣。

本片出自德高望重的英國大師肯洛區,他早就是坎城的超級大人物,作品無論是針貶歷史或探測現實,其鏗鏘有力、毫不手軟的個性,令人肅然起敬。他多次入圍坎城,直到2006年才以「吹動大麥的風」摘下金棕櫚。其新作「尋找艾瑞克」雖然場景、人物都非常「肯洛區」,但相較於以往令人省思再三、熱血沸騰的作品,卻令人有跌破眼鏡之感,因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樂觀」的肯洛區。

【節錄自聯合新聞網,完整文章刊於: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17460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