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cove_head.jpg

《血色海灣》真的是一天得一獎!

《血色海灣》拿獎不手軟!日前在短時間內接連獲得各大影展的「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以及各大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紀錄片」,獎項如雨後春筍,獲獎紀錄不斷更新,至目前為止已榮獲31座獎項! 在眾多影展放映後引起極大討論聲浪的《血色海灣》,贏得影評和觀眾一致讚譽,也深受THR好萊塢記者報影評喜愛。日前不但接連獲得日舞、雪梨、西雅圖、新港灘、茂宜、愛爾蘭高威、Silverdocs、Hot Docs等影展的「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還一舉搶下11座影評人協會「最佳紀錄片」獎項: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紐約線上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印地安納影評人協會、女性記者聯盟協會、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多倫多影評人協會、達拉斯-沃斯堡影評人協會、猶他影評人協會、休士頓影評人協會、佛羅里達影評人協會。「一天得一獎」一點也不誇張! 《血色海灣》目前也入圍了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紀錄片以及Cinema Eye Honors的最佳影片、攝影、剪接、音樂、觀眾票選等七項大獎,相信很快能夠再次刷新得獎紀錄。 交出漂亮成績單,已經榮獲31座獎項的《血色海灣》,如此先聲奪人的氣勢,引起各界注目與期待,被視為勇奪明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大熱門。

【血色海灣】官網:www.thecov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