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控》延續賣座恐怖片《錄到鬼》的故事,強大火力的飛虎隊直搗被封鎖的公寓、突破每層樓,包括秘密閣樓的搜索行動,過程中切換每位飛虎隊員的攝影機,如臨現場的逼真感不僅十分過癮,還有突然撲殺而來的活屍、通風管裡爬出的恐怖小孩...,應有盡有爆漿的濺血畫面,讓許多恐怖片迷早已耳聞、上週在網路上釋出的正式版預告中,也護得網友們的叫好!直呼:「太逼真!太恐怖了!」然而,原訂週五開始在台北捷運播出的預告片段,因為考量播出畫面過於驚悚駭人,遭到捷運公司喊卡,將原先十分震撼恐怖的版本撤換,只播出部分修剪過後「普級」的預告畫面。想體驗完整的恐怖極限,除了上網觀賞精彩的完整預告片段,更精采的就要進電影院才能觀賞得到了!

 

《屍控》除了在西班牙上映當週,就擠下當時蟬聯多週冠軍的《惡棍特工》,總票房更是超越《3D血腥情人節》,更被媲美為「歐洲最具好萊塢水準的恐怖代表作!」兩位鬼才導演更因本片成為歐洲近年來恐怖片的新指標!片中導演把玩了不僅是活屍的類型,更結合與宗教相關的大法師類題材,且融合恐怖片具備的血腥元素,宛如是一部恐怖元素的大合體之作!《屍控》將於4/30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