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多觀賞過《血色海灣》的朋友們,有感而發的留下對這部片的感想,我們看到字字血淚的寫出他們動容的、激動的、憤怒的、欣慰的、熱血的所有文字,希望用最純樸的感動來喚醒更多人的關注。

  如果電影可以改變世界,那麼大家的參與都是給這部片改變世界的力量!!

 

 漂浪。島嶼   鄭小乃 two217  彌勒熊  Baby5  小姐  steven60922  閃亮的傑克 RyanA-RUSam 玫瑰pureKurt.C 王麗莎小狐狸 hatsocks地圖日記試用心得鄭宜農 JudeLaw sophist4ever 鯊魚的天空影思jeje 侯剛本EUREKA bearenzo Unicorn AlliE 梁良GreenReader mandy45地球是屬於所有生物的 Catty  小琉球咕咕滋的家念萱五甲小舜 pinkymimi山奇 jinjan竹中駅 ......等等 (因人數眾多,將會隨時更新推薦文章)

 

 

也別忘了,好萊塢的各位影星們,也跟大家一同關切著海豚的生命,一起為海豚請命!

 

 

歡迎更多觀賞過特映會的朋友分享你的心得給我們,我們十分樂意將您的文字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希望能讓更多人參與這部影片帶給全人類的省思! 分享文章請寄送到:info@ffe.com.tw

 

《血色海灣》5/7 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