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巴黎》預售票贈品-櫻花沐浴膠送來囉~不免俗的就來寫篇開箱文吧

 

所謂的"開箱文", 是指新買了很酷的產品後,將商品拆封,用照片記錄產品情況,再加以文字配合解說,和網友分享經驗的文章。

既然如此,我們也懷著滿心期待的心,把剛送到的歐舒丹櫻花沐浴膠分享給大家囉!

1. 這是四大箱的其中一箱,一打開裡面滿滿都是櫻花沐浴膠,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P1040954.JPG

 

 

2. 裡面還附有美美的袋子和貼紙

P1040955.JPG

 

 

3. 重點來囉~看那晶光閃閃的瓶身,讓人想立即打開沐浴在陽光下,讓肌膚加上一層光澤與柔嫩

P1040957.jpg

 

 

4. 包裝後的樣子也很精緻,紙袋超有質感的,再貼上歐蘇丹的貼紙,挖!也太讚了吧!!

 P1040956.JPGP1040951.jpg


5. 購買一夜巴黎》電影預售票就可以得到這麼讚的產品,又可以欣賞好電影,你說划算不划算?

別再猶豫啦,趕快到博客來預購吧!
 ( 或者1914 Connection華山創意園區也有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