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夫人當眾大談性愛?
法國總統女兒才是「一夜情」高手
「法國版伍迪艾倫」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自編自導自演
最新愛情「性」福喜劇
大鬧法國政府後宮 解放總統女兒
平民男與總統女兒之間最臉紅心跳又開懷大笑的愛情角力
《一夜巴黎》6月11日全台上映

Ak06064.jpg

美艷動人的現任法國總統夫人布列妮多才多藝能歌善舞,過往又常常在公眾前發表驚世駭俗的性愛理論震驚全球,讓觀眾對法國有截然不同的想像與詮釋。原來不只法國總統夫人坦蕩蕩赤裸裸,在法國版伍迪艾倫才子導演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最新電影作品【一夜巴黎】 中,更大膽解放法國總統女兒,進入法國總統女兒寢宮與女性荷爾蒙高漲的總統女兒大談一夜情,幽默風趣對白配上最挑戰禁忌邊緣的感情遊戲,【一夜巴黎】彷彿是未卜先知,預告了目前法國政壇由女人掀起的震撼彈!本片將在6月11日全台上映。

全片描述男主角賈克,是個有段穩定情卻總在愛情上表現笨拙的平凡男子,在某天早晨向深愛的女友阿麗亞娜求歡被拒後,卻意外天外飛來艷福!在決定愛情命運裡的咖啡館,搭訕了他性幻想中的完美女人—伊莉莎白。伊莉莎白更熱情主動的邀約賈克前往家中派對;賈克不得已只好對女友和盤托出;阿麗亞娜為了抓住男友的心,寧可讓他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並且擅自決定要滿足男友的慾望,隱藏自己內心蠢蠢欲動的妒火,成全男友的「開放式關係」,讓他赴約。
阿麗亞娜一心認為讓男友「嚐鮮」是最好的催情靈藥。

賈克依約前往派對地點跟伊莉莎白的爸爸見面,才發現她爸爸竟然是法國總統……。就在這一夜,賈克大鬧法國上流社會;正牌女友阿麗亞娜獨自在家渡過這漫長的一夜…賈克如何週旋在眾家女人之間全身而退?又怎麼跟法國總統解釋自己跟總統女兒之間的一夜感情?

【一夜巴黎】是由法國鬼才導演艾曼紐莫芮(Emmanuel Mouret)繼前年轟動金馬影展的《我們來接吻》後,最新愛情無厘頭自編自導自演最新作品,甫一推出即獲得法國影壇一致好評。這次艾曼紐莫芮再度擔綱男主角下海演出「餓鬼裝客氣」的蹩腳男,週旋在三個女人之間,讓人不能置信卻又看得爆笑噴飯,也挑戰許多人習以為常的愛情一對一模式,幽默詼諧的對白佐以大膽創新觀點,使得艾曼紐莫芮被譽為法國版伍迪艾倫。

【一夜巴黎】即將於6月11日上映,由前景娛樂發行。預售票相關訊息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615342
、1914 Connection華山創意園區。 片商為了讓觀眾體驗最道地的法式風情,特地推出420元的雙人套票,並贈送歐舒丹櫻花沐浴膠(市價280元)(請憑雙人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上映戲院:絕色影城、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觀眾還能憑票根抽Salad個性俐落!龐克學多功能提包喔! (市價4,6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