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鄭在英飾演

WI9S1140-1_horizontal.jpg 

被公司炒魷魚,背了一大堆卡債,老婆又棄他而去的金先生,使出這輩子最大的勇氣,跳入漢江結束他的痛苦。當他醒過來,卻發現自己身處的不是無憂無慮的「天堂」,而是位在漢江上的班島!原本極力想渡河離開這座島的他,突然意識到在現實社會中沒有他的容身之處,所以決定在這裡留在這座島上。
在這座島嶼上吃野生蘑菇、睡在戶外草堆上、慢慢抓到了捕魚的訣竅,他拋開了原本生活中的所有憂慮,沉澱在一個無聊、平靜但完美的生活本質,對於這個社會的失敗者來說,城市中的班島變成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天堂。
直到有一天,天外飛來一個「你好」的訊息。他的心重新開始綻放那早已失去的希望的火花….

 

金小姐鄭麗媛飾演

WI9S0468.jpg 

滿屋子的垃圾、沒洗過的寬大T恤,由於臉上的傷疤,金小姐三年沒踏出過自己的房間,在小小封閉的房間裡有著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她所需要的只有虛幻的網路世界,只要點一下滑鼠,就能擁有漂亮的衣服,別緻的鞋子,甚至是一張新的臉孔—網頁上的顯示圖。金小姐熱衷於拍攝月亮,因為那裡沒有一個人存在,如此她才不會感到孤單,才不會感到被遺棄。
一次因緣際會下,在漢江班島上拍到一個奇特的男人,從此她的生活開始有了重心,她開始期望能夠加入他的「外星人」行列,為了要給他留下訊息,她鼓起勇氣踏出了房間,她與外界的溝通正在慢慢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