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荒島.愛》電影預告至你的個人佈告欄,並告訴大家「當你漂流到荒島,你最想帶在身邊的是什麼?」,就有機會免費看 《荒島.愛》!


# 活動辦法 #


1. 到前景臉書找到《荒島.愛》中文版預告,分享至你的個人
佈告欄,並寫下:《荒島.愛》7/9走出寂寞。

2. 完成後請至臉書活動文章留言(
不是留在這邊喔),留言描述「當你漂流到荒島,你最想帶在身邊的是什麼?」並說明理由,請盡量發揮想像力喔。
# 臉書活動文章網址: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created&&suggest&note_id=109553129092121&id=359435786938#!/notes/qian-jing-yu-le/zhuan-tie-huang-dao-ai-dian-ying-yu-gao-na-shou-ying-piao-huo-dong/109553129092121 


我們將選出10名參加者,每人贈送兩張7/1《荒島.愛
》電影台北首映票!!

活動截止日: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