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上映的《荒島.愛》預售票已經在博客來開賣囉 !

即使在荒島上,也要好好呵護你的肌膚,帶著ETUDE HOUSE美白BB旅行組就夠了!!!

◇ 單張票售價220元(無贈品)
◇ 浪漫雙人套票420元
包含
1. 兩張電影票
2. 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美白BB輕透旅行組(市價330元)
(內含有氧小白臉C皙化裝水、乳液二件組、白雪公主美白精華面膜、貼身情人BB霜隨身吊飾,
以上三種產品裝於限量透明旅行袋內為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EH-2拷貝.jpg

*贈品介紹:攜帶輕巧,在外保養、裸妝一次完成。有氧小白臉C皙靚顏乳、靚顏露、面膜富含維他命C及高含氧水,以氧的淨化效果找回肌膚天然的透澈感,改善暗沉肌膚。貼身情人晶 燦BB霜添加熊果素、腺甘酸來達到美白功效,SPF30/PA++可阻截紫外線,薰衣草、白芷加強護理肌膚,是結合美白、除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

【關於 1241082555ETUDE HOUSE1241082555

ETUDE HOUSE是韓國超萌夢幻系美妝品牌,在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品牌風格華麗、夢幻,粉紅色的店面裝潢,讓消費者宛如公主,置身於皇宮一般,是去韓國旅遊必去的超人氣景點。而ETUDE HOUSE也原封不動的將可愛又夢幻的公主屋移植到台灣囉~

49f12e10b0490.jpg200904281737591423.jpg

ETUDE HOUSE目前韓國代言人為李敏鎬,相信愛看韓劇、有看過韓版【流星花園】的女生對他應該不陌生,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王子般的形象,加上ETUDE HOUSE塑造的粉紅氛圍,都讓女生為之著迷,變身為童話中的公主

20090327114127020.jpg

不只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ETUDE HOUSE的商品也是被網友稱讚到不行,尤其是BB霜商品,銷售量可是高到驚人呢!

ETUDE HOUSE 官網:http://www.etude.co.kr/main.do

 

 Etude House 化妝品廣告(李敏鎬&朴信惠)

 


Etude House 脣膏廣告(李敏鎬&朴信惠)

 

 

看完如此夢幻的ETUDE HOUSE介紹,相信你不被粉紅閃光閃瞎,也被李敏鎬的可愛微笑迷倒了吧,趕快到博客來購買雙人套票吧!讓我們隨著ETUDE HOUSE以及《荒島.愛》一起愛情萌芽~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提醒:票券請盡早使用,詳細電影時刻表請參閱每日報紙電影上映表。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