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演出《我叫金三順》、《你來自哪顆星》的鄭麗媛,以修長的身材、甜美的臉蛋深深擄獲影迷的心,在南韓更有「小章子怡」之稱。這次,鄭麗媛不昔犧牲平日優雅的形象,在《荒島 愛》中大演三年不出門的超級宅女!雖然因為檔期問題,很可惜的無法看到鄭麗媛來台宣傳,但其實早在去年,有氣質的鄭麗媛就來過台灣囉!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去年鄭麗媛來台參加亞太影展的美麗身影!

第五屆-亞太影展

 
鄭麗媛真的是好有氣質,好希望妳再來台灣啊!

 

去年年底,鄭麗媛來台參加亞太影展,受邀擔任頒獎人,與吳健豪一起頒發「最佳攝影獎」給「不能沒有你」,展現了極佳的台風。在澳洲長大的她,不但說了一口流利的英文,更秀了一兩句的中文哩!

 


2010-07-08_163556.jpg

2010-07-08_163444.jpg

 

鄭麗媛一下機場,就受到大批的粉絲歡迎,讓鄭麗媛感到相當驚訝,美麗又有氣質的她,也跟許多知名電影人士留下合影!

2010-07-08_163310.jpg

2010-07-08_163533.jpg

 

如此優雅動人的鄭麗媛,卻要在《荒島 愛》中演出營養不良,面黃肌瘦,又宅又髒兮兮的大宅女,根本令人無法想像!想看氣質美女鄭麗媛的驚人突破,大秀精采演技,就別錯過7/9上映的《荒島 愛》喔!

photo863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