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6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1006300735431487--ss.jpg

韓國女星鄭麗媛在電影《荒島.愛》中畫「毀容」妝。

(攝影:宋碧龍/大紀元)


全新韓式戀愛電影《荒島.愛》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獲好評,導演李海準應邀來台宣傳,他表示這部片子想要給社會邊緣人鼓勵,為了塑造逼真形象,導演竟要求女主角鄭麗媛畫「毀容」妝。

韓國導演李海準的第一部電影長片是描述「韓國版小胖」的《大力士瑪丹娜like a virgin》,推出後在韓國掀起一波觀影熱潮,而李海準也乘勝追擊,構思寫下以失敗的上班族與宅女為主角的《荒島.愛》。李海準導演表示,不論是胖子或是失敗者都有自己迷人的小宇宙,因此他想要給予這些人鼓勵與希望。

李海準導演與瞿友寧導演交流表示,韓國演員的演技內在能量非常強大,自我挑戰目標也極高。女主角鄭麗媛及男主角鄭在英為戲百分百犧牲,男主角鄭在英在得大鬍子遮臉、打赤膊上陣,還得忍受酷熱陽光及風吹雨打。而女主角鄭麗媛則激瘦6公斤成弱不禁風的宅女,還必須在臉上畫上傷疤蓬頭垢面。

女製片金茂令更爆料,在寫劇本時,李海準導演曾與男主角鄭在英為體驗荒島生活,二人偷偷跑到無人小島上,僅著內衣內褲度過了一晚。而且李海準導演拍完了《荒島.愛》差點沒變成卡債男。



本文出自:大紀元新聞網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6/30/n295309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