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獨立樂團 Ralfe Band】

Ralfeband171008_450x321.jpg

 

RalfeBand-01-big.jpg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中所有的配樂皆由一支來自英國的樂團「雷夫樂團」(Ralfe Band)所創作,為了能夠搭配如此特別的電影,他們利用了老舊、已經走調的鋼琴創造出黑暗、充滿魔力的音樂,為電影增添了獨特的奇幻氛圍。雷夫樂團的音樂混合多元風格,氛圍營造十分細膩,如同地獄般獨特而引人入勝。他們曾在歐洲巡迴演唱,並在各大音樂節嶄露頭角,首張專輯《Swords》(劍) 2005年以及2007年分別在英國和歐洲發行,第二張專輯《Attic Thieves》(閣樓盜賊)則是在2008年發行。

ralfe-band.jpg ralfeband_1229433094_crop_240x240.jpg

      《Swords》(劍)-專輯封面         《Attic Thieves》(閣樓盜賊)-專輯封面

 

雷夫樂團專輯中的《Women of Japan》(日本婦女)獲得2006年Southwest(SXSW)音樂節「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其MV中的動畫影片是由英國影集《魔幻之旅》的動畫師Nigel Coan 和 Ivana Zorn所執導(兩人也參與了《史蒂芬的奇幻旅程》的動畫製作),而其中的插畫大部分由雷夫樂團成員Oly Ralfe完成,另外他也包辦了此張專輯中所有的視覺藝術。

 

《Women of Japan》(日本婦女)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主題配樂--At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