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and the Bull_40.jpg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搭上熱門的「草食男」話題。

溫和、無侵掠性的「草食男」,成為影視熱門題材,台灣也將上映幾部聚焦於「草食男」生活的影片,由英國新銳導演保羅金的「史蒂芬的奇幻旅程」打頭陣,期望靠話題炒熱票房。

「草食男」是由日本人所發想的名詞,形容愈來愈多新一代男孩,在戀愛中採取保守、被動的態度,像草食動物一般安靜無害,主動出擊追求愛情的女性則是「肉食女」。根據本地網友的討論,吳尊、修杰楷、郭鑫等都被視為演藝圈「草食男」氣質鮮明的代表。
而在「史蒂芬的奇幻旅程」中,男主角史蒂芬也是原本不熱中戀愛或性愛,生活井然有序到讓人無法忍受,卻在一趟環遊歐洲的旅程中愛上了一個性感活潑的女孩,被逼得主動展開追求,還意外面臨肉食男的強烈競爭,劇情絕妙有趣。

好萊塢巨星班史提勒,則在「愛上草食男」中飾演缺乏企圖心的單身宅男,答應幫弟弟看房子只是想要借住,卻無意中和弟弟的女助理擦出火花。班史提勒的一改演喜劇時的油腔滑調,戲路大突破。

 

【原文出自於: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