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ny and the Bull_39.jpg


英國新銳導演保羅‧金的電影處女作《史蒂芬的奇幻旅程》,故事環繞在一名失去愛情的「草食男」身上,這場充滿奇幻旅程的拍攝,特效師更坦承自己是「LKK」,透過最經典的特效完成這部夢幻電影。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有許多華麗的特效畫面,不過特效師Gary Williiamson仍保有赤子之心,他用最經典的琉璃反射、幕後投影、透視景深等方式完成。

劇組人員認為「把特效直接在拍攝時完成,更能捕捉當下氣氛!」他們甚至親手製作每一場戲的模形道具,讓這部看似夢幻華麗的電影用最原始的方法呈現。每一幕都設計有華麗的場景跟音樂,他們認為這樣比起同類型的電影會更有張力。

故事描述一個草食男對愛情完全沒有憧憬,每天過著淋浴27分鐘、刷牙四分鐘、漱口八分鐘、清牙縫七分鐘的生活,但在一場奇幻旅程上,漸漸愛上一位女孩,更要面臨與肉食男的爭奪。

原文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0/07/30/91-26310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