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在台灣還是國際間,近來諧星、喜劇演員出頭天,紛紛躍上大銀幕!除了陳漢典接連在電影《艋舺》以及《戀愛通告》中擔任要角;阿Ken和納豆也即將搭檔演出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這些甘草人物藉著與眾不同的特質搖身一變成為最紅的「綠葉」。

如同台灣諧星伯樂王偉忠對「丑角」的賞識,保羅‧金導演因長期與喜劇演員一起工作,對於喜劇演員特別有感覺,十分讚賞他們與生俱來的表演特質,認為表演實力夠強才能演喜劇,尤其透過喜劇特質來表達悲情的部份,反而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在自己的電影處女作《史蒂芬的奇幻旅程》也重用喜劇演員,利用獨特喜劇魅力打造搞怪奇幻電影。

untitled.bmp 
片中大部分的佈景都不是實景,而是以動畫技術完成。

保羅‧金最為人所熟之的作品是英國BBC影集《魔幻之旅》,是融合音樂、潮流文化、動畫、木偶和特技的奇幻喜劇,在英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Youtube的每則影片都可超過十萬的點閱率,劇中的潮流音樂元素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演員大膽百變的造型都曾引起一陣模仿,甚至連女神卡卡也得甘拜下風!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劇情描述溫雅如兔的史蒂芬以及如脫韁野馬的邦尼,兩個好麻吉在一段歐洲之旅中,不但遇到了一籮筐怪咖與怪事,還為了性感美眉爭風吃醋,友誼即將受到考驗。

這是一部發生在「公寓裡」的公路電影,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主角所到之國家以及大部分的佈景都不是實景,而是以動畫技術完成,這樣驚人的美術成就獲得了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台灣即將於八月六日正式上映。

(今日新聞網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