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粗獷,風流倜儻的猛男邦尼,對女人很有辦法而且來者不拒,連在火車上的廁所都找的到女人狂歡,還誇口到目前為止曾玩過一千個女人。如此的豐功偉業可不輸日前被報大玩「4P」性遊戲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

日前邦尼與好友史蒂芬同遊歐洲,在旅途中搭上一名外貌甜美、身材姣好的餐廳女服務生露易莎,她順道搭兩男的便車回家鄉,一路上兩男頻頻獻殷勤,而露易莎不只嘴裡吃著,手裡也拿著,與兩個男生大搞曖昧。

有天,史蒂芬意外撞見邦尼赤裸身子與露易莎共度春宵,還使用超過一打的保險套,簡直可以上《金氏世界紀錄》。邦尼與露易莎激情狂歡一整晚,引起史蒂芬心中一陣忿恨,但誰也沒想到,隔天夜晚卻形成兩男一女在床上的局面,邦尼與史帝芬友達以上的情感也就此爆發,原本一段單純的旅程最終演變成複雜、糾葛不清的三角戀情。

最後結果究竟會如何?
8/6 《史蒂芬的奇幻旅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