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艾美亞當斯、艾蜜莉布朗 淪為命案現場清潔工
曼哈頓公主與惡魔助理姐妹情深 《陽光練習曲》裡聯手飆演技
《小太陽的願望》幕後團隊再度出擊 探索人生心方向

  
 

電影中總是免不了一些血腥的場面以及瘋狂殺戮的橋段,腦漿四溢、鮮血噴不停,劇情緊張刺激,最後警察帥氣破案寫下結局,觀眾看完滿足又過癮,然而誰也沒想過,當犯人束手就擒、屍體被搬走、警察、調查人員退場後,那些血淋淋、令人作噁的血腥現場該如何清理善後?總有人要來收拾這些血肉模糊的爛攤子吧!現在好萊塢當紅女星艾美亞當斯【美味關係】【曼哈頓奇緣】以及艾蜜莉布朗特【穿著PRADA的惡魔】即將接下這份清理命案現場的工作。9/10即將上映的溫馨喜劇《陽光練習曲》請到好萊塢兩大當紅花旦:艾美亞當斯以及艾蜜莉布朗特聯手演出一對專門清理命案現場的另類姐妹花。劇情描述單親媽媽蘿絲〈艾美亞當斯 飾〉為了兒子每天勞碌奔波,見不得光的地下戀情也讓她受盡委屈,每當想起自己高中曾是萬人迷、啦啦隊隊長,更擁有四分衛球星男友的「風光史」,總是讓她萬般心酸。正當人生走投無路時,蘿絲找到了一份十分有「錢」途的工作—專門清理自殺或他殺的命案現場。蘿絲找來整天遊手好閒、毫無人生目標的妹妹蘿拉〈艾蜜莉布朗特 飾〉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原本失敗透頂的她們在開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不但體會到多年來從未有過的姐妹情深,她們各自的人生也開始一點一滴地邁向幸福。

《陽光練習曲》是《小太陽的願望》原班製作團隊的新作,卡司比上一次更豪華,除了找回藉《小太陽的願望》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亞倫艾肯(Alan Arkin)來飾演姐妹花的超有喜感的父親外,更請到目前星光閃耀、加起來共被提名兩次奧斯卡、五次金球獎的艾美亞當斯以及艾蜜莉布朗特來詮釋片中的兩位人生不順遂的主角蘿絲與蘿拉姐妹,她們的表現讓編劇梅根‧霍莉(Megan Holley)大呼震驚:「她們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為角色帶來的複雜性與魅力是我當初寫劇本時想都沒想過的」。本身有六個兄弟姊妹的艾美亞當斯對於飾演自己妹妹的艾蜜莉布朗特也十分讚賞,她表示對戲時感覺非常自然,就好像真的是親妹妹一樣。

《陽光練習曲》雖然以一份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工作為故事背景,但劇情卻充滿了甜蜜與感動,絕對是今年夏天最陽光的溫馨喜劇,將帶給各位觀眾前所未有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