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758_w_380xh_380.jpg

妳擁有一張年輕的臉龐,卻舉著一雙看老化的雙手嗎?

大多數的女人對臉部保養不虞遺力,卻總是忽略呵護雙手,事實上,手部肌膚因為使用頻繁,再加上日常生活不可避免的洗手或接觸清潔劑,讓手部肌膚比臉部肌膚更容易出現老態,包括細紋、暗沉、乾燥、粗糙等。妳以為妳將年齡隱藏得很好,卻沒注意到自己的雙手已悄悄背叛妳,洩漏了妳的真實年齡,甚至讓妳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資深。

別以為保養臉部時,順便也搽搽手就行了,手部肌膚的構造比例不同於臉部肌膚,所以需要以專用的護手產品來呵護。過去以手霜聞名於世的茱莉蔻兒,今年全新上市一款更奢華、具有高效能、抗老及高保濕功能的植萃活齡纖手霜,蘊含大量有機植物萃取,所有膚質皆適用。

快來看看茱莉亞羅勃茲、妮可基嫚、荷莉貝瑞、蜜雪兒菲佛、麗芙泰勒...等女明星都愛用的Jurlique!!

 

26797.jpg

獨特產品效能
高保濕、不油膩,不僅提供香氛及保溼功效外,一次添加多種有機的荷荷巴油、向日葵花籽油、紅花籽油等珍貴高保濕滋潤的植物油,能持續維持肌膚的滋潤與抗老化,幫助減少細紋及皺紋的產生讓手部的肌膚重回年輕時光采,並讓肌膚更亮白,解決暗沉的問題。

多種抗老植物成分 不易造成刺激
此次,特別強調於抗老化功效而特別採用天然的油甘子果實萃取,能修護肌膚並且不會造成肌膚刺激,淡化因年齡、日曬所造成的暗沉。哈密瓜含豐富養分,透過茱莉蔻兒獨特的菁質萃取技術,由於分子量小,能深入肌膚裡層時,持續釋放抗老化效果,能改善細紋及減少皺紋的產生。黑接骨木花、甘草根萃取具有抗老化、舒緩功效,柔軟,改善暗沉,增加肌膚的明亮度。

全植物配方 護膚功效完整
洋甘菊具保溼、平滑及柔軟肌膚功效,大豆萃取,能保護與修護肌膚,並能改善整體的肌膚狀況。奧帕西玫瑰、金盞花、洋甘菊和三色堇,改善缺水老化狀態,回復到嬌嫩肌膚。

獨特自然成分 維持產品效能
Jurlique的植萃活齡纖手霜,任何膚質皆適用,完全不含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合成乳化劑、香料、動物性油脂和SLS界面活性劑,全程使用茱莉蔻兒自家莊園的活機植物成分。Jurlique所採用的天然防腐成分來自紐西蘭原生樹種桃柘酚,在當地都使用於牧羊的圍欄,久年不腐壞。Jurlique並不去砍伐樹木,而是收購回收木的木心萃取,此成分也具抗老化功效。


◎ 茱莉蔻兒手霜家族:

**植萃活齡纖手霜**
特色:撫平細紋、均勻膚色、滋潤保溼
香氛:來自9種不同的水果花香萃取
功效:改善細紋、暗沉、延緩老化

 
玫瑰護手霜

特色:不油膩、超保濕、抗老化
香氛:玫瑰精油
功效:平衡、柔軟、修護、吸收快速

柑桔護手霜
特色:清爽保濕
香氛:檸檬、柑橘、馬丁香、花梨木、紅柑精油
功效:保溼,柔軟指緣硬皮,在濕熱氣候使用最佳

薰衣草護手霜
特色:有效保濕
香氛:薰衣草精油
功效:潤澤、舒緩、安撫


是不是很心動啊?!茱莉蔻可不止護手霜好用呦~
現在買《陽光練習曲》雙人套票就送

**茱莉蔻Jurlique植萃活齡系列體驗組or經典植萃系列體驗組(市價700)**

點這裡看預售票訊息:
9/10《陽光練習曲》預售票熱賣!體驗茱莉蔻最天然的護膚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