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兩性作家 & 姐妹淘主編-貝莉

這部電影裡最讓我咀嚼的是愛的本質,還有快樂與痛之間的瞬間,更令人愉快的是,它沒有因為議題特殊而淪為八股,其實愛的模樣本來就有各種形式,就像法國作家莎崗説的:「讓自己幸福是唯一的道德觀。」而這部電影,正把這樣的關係,從戀的瘋狂開始到結束,表現地恰如其分

 

◎ 影評人 塗翔文

很慶幸在2010年的倒數第二個晚上,看了<你快樂所以我快樂>(Happy Few)這部片,它的影像、音樂、敘事、表演都非常精準,最後半小時的處理更是澎湃洶湧、難以言說,這是只有法國人才拍的出來的現代寓言,自由浪漫,卻又犀利殘忍。

 

◎ 影評人 benni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明明是交換伴侶以及多人性愛這種很容易讓人翻白眼的情慾題材,超有才華的導演卻以不著痕跡的步調、漫不經心的節奏,勾描這兩對夫妻意外交錯起了化學質變的感情和沉溺掙扎慾望的過程,高明的音樂品味適時點綴補強了電影中容易流於乾燥的轉折,絕美畫面輕盈飄送春色肉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