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經典老片最近在台重映,除了藝術經典外,老牌巨星代表作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將於4月下旬登場的「維斯康堤影展」,強打亞蘭德倫名作「洛可兄弟」;金馬奇幻影展則有茱蒂嘉蘭的「綠野仙蹤」;也有戲院有意重映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假期」和「第凡內早餐」。
過往DVD、有線洋片頻道還不盛行的年代,台灣片商會不定期安排著名老片重新在戲院放映,讓年輕一輩觀眾有機會一睹不朽巨星丰采,「羅馬假期」、「洛可兄弟」都曾在台數度重映,奧黛麗赫本與亞蘭德倫分別都是台灣觀眾最喜愛的美女俊男影星之一,就算舊作重演,也還能締造不錯票房。

Rocco-e-i-suoi-gallery.jpg  


「洛可兄弟」是亞蘭德倫重要代表作,也是導演維斯康堤經典,法國出身的亞蘭巧扮義大利青年,為了維繫家庭犧牲,角色討好,更因出色外表成為萬千女影迷崇拜的偶像。維斯康堤的彩色名片「無辜者」也會在影展中重映。

※原文出自於: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