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閉幕片《噪反城市》挾驚人口碑在台北院線開出紅盤,上映至今24天累積近120萬票房,連三週登上北市票房top 10,片商為了應中南部觀眾要求,即將於6/17在高雄大遠百威秀、7/8在台南國賓影城上映,網友得知後十分興奮,更笑言「能被『噪音』騷擾,也甘之如飴。」

來自瑞典的另類音樂電影《噪反城市》,劇情描述一個痛恨音樂的警察追查六個反體制的鼓手,極盡所能阻止他們以「噪音」擾亂政府,造就一場無厘頭的警匪追逐。因為拍攝手法跳脫一般模式,以喜劇包裝反骨、叛逆的音樂,題材特殊又討喜,因此除了網路好評不斷外,同時也吸引知名樂團如「Tizzy Bac」、「旺福」、「蘇打綠」觀賞甚至推薦,一向對藝術電影興趣較少的中南部網友更一反常態的引頸期盼。

《噪反城市》電影專輯-點我

 

※原文請見:【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