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另類音樂電影《噪反城市》,自金馬影展做閉幕片放映後,好口碑就已傳遍電影圈以及音樂圈,電影正式上院線後台北成績亮眼,不但場場爆滿,更創造上映後第二個週末超越前一個週末,票房不減反增的罕見現象,至今上映24天累積票房逼近120萬,連續三週台北市票房top 10,在眾多強片中逆勢上揚,越賣越好。電影口碑已持續延燒至第四周!!眾多網友反應希望《噪反城市》能擴大中南部映演,而片商因應廣大觀眾要求,即將於6/17 在高雄大遠百威秀、 7/8在台南國賓影城上映。中南部網友得知後十分興奮,還開玩笑說「能被『噪音』騷擾,甘之如飴!」stills9.jpg   
《噪反城市》跳脫了一般音樂電影的模式,以喜劇包裝反骨、叛逆的音樂進攻台灣市場,由於題材特殊又討喜,在影廳內觀賞的氣氛十分熱烈,不時會傳出大笑、拍手,甚至手腳跟著大打節拍的場面。除了一般電影觀眾,也獲得許多台灣知名音樂人與樂評人甚至是藝人蛋堡等人的推薦,同時也吸引許多知名樂團如「Tizzy Bac」、「旺福」、「蘇打綠」前來觀賞,並紛紛在自己部落格以及臉書上推薦給歌迷們,引起強烈迴響。「Tizzy Bac」的主唱兼鍵盤手惠婷也不諱言直說自己是慕名而來觀賞《噪反城市》,並稱讚它在造反的劇情中,卻又隱藏了浪漫的情結,十分好看!!「旺福」樂團的鼓手肚皮也表示以後也想試試用挖土機來做音樂,並推薦所有鼓手都應該來「見習」一下!

在網路上的好評推薦不斷,讓中南部網友紛紛推文表示羨慕又忌妒,希望《噪反城市》也能在中南部映演。發行公司表示,藝術電影在台北以外的票房通常差距台北甚遠,但《噪反城市》在台北創下的口碑與票房讓中南部映演計畫信心大增,再加上眾多中南部網友的大聲疾呼,決定讓這部好片也能讓中南部的觀眾進戲院觀賞,感受一下音樂風暴的衝擊性!!發行公司表示《噪反城市》整部電影都和聲音脫離不了關係,充滿了生活的趣味,又兼具動作片的興奮感,絕對成為音樂愛好者的觀影首選。
stills2.jpg  
《噪反城市》劇情描述一個痛恨音樂的警察追查六個反體制的鼓手,極盡所能阻止他們以「噪音」擾亂政府,造就一場無厘頭的警匪追逐。《噪反城市》目前於台北國賓長春熱映中,而6/17起將於高雄大遠百威秀、7/8起則於台南國賓影城上映,中南部預售票已開放購買。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206306以及前景娛樂官網www.ffe.com.tw。繼台北之後,台南、高雄也即將遭受音樂的恐怖攻擊,南部人小心囉!!

※原文出自於:【奇摩電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