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反城市》7/8即將在台南上映!!上映前於7/6、7/7 晚上8點在破屋搶先試映。

一起搖滾在破屋吧!!!


WIRE破屋】 

在台南著名的北巷老街中,林立許多曾經風華絕代的老房子,未翻修的樣貌保留著歲月痕跡。

image002.jpgimage004.jpg

WIRE 破屋」則是其中一棟「破舊的很有味道」的建築,過去是印刷場的「破屋」店名源自1977搖滾樂團WIRE是集音樂、電影、.早午餐、咖啡、啤酒、書、藝文空間一身的複合式餐廳。不只是外觀,連房子內部都佈滿了舊家具、舊裝潢、舊玩意,並不是仿古,而是維持著舊年代的樣貌。

 image009.jpg  

熱愛搖滾樂的破屋老闆在這棟擁有75年屋齡的陳年老屋中注入龐克、頹廢精神,屋裡盡是珍藏的搖滾CD、黑膠唱片、電影書籍、照片,早上這裡就是宛如廢墟般的閱讀用餐角落,一到晚上就搖身一變,成了非主流樂團表演的舞台,也會定期安排電影的播放以及相關講座。

image011.jpg  

復古的裝潢、昏黃的燈光搭配搖滾曲風的音樂,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是許多音樂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325
電話:06-2287219
營業時間:10:00~23:00    週五/~02:00
店休: 週二
網址:http:// blog.roodo.com/ki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