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有色的眼睛看電影『佛朗明哥:傳奇再現』

 --縱貫古今,教你『讀』懂每一段畫面

講座日期:7/24(日)1500~170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三樓)

講師:林耕

主辦單位: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國立中正文化中心、金車文藝中心


講者簡歷:
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團長暨創辦人
在台灣首位整理佛拉明哥舞蹈結構的舞者

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團長林耕,在九O年代赴西班牙,親身體驗佛拉明哥在本土的發展與影響,深受啟發;並至馬德里「上帝之愛」,師從Carmen Osados, Esther Ponce, Manuel Reyes, Enrique Pantoja研究當代佛拉明哥舞蹈技巧。與名吉他手詹哲雄,於各餐廳、百貨公司、校園,及其他各種節慶場合作佛拉明哥表演。林耕在從事專業佛拉明哥演出與教學之前,曾經是教育部授與證書的大專院校英文專任講師。學術研究的經驗使他對佛拉明哥的歷史與相關的人文藝術議題亦涉獵頗深,陸續在報章雜誌發表文章並出版。


佛朗明哥

 

講座內容:

 
絕對傳奇—到西班牙旅遊也不一定看得到的佛朗明哥


你到了馬德里范塔士鬥牛場,你可以看到經典的鬥牛;你到了蕃茄節,你可以看到經典的蕃茄大戰。但你到西班牙,卻不一定看得到這麼經典的佛朗明哥!由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團長林耕介紹西班牙大導卡洛斯索拉的新作-『佛朗明哥:傳奇再現』,及即將在9月到國家戲劇院演出的西班牙國家芭蕾舞團-《佛朗明哥傳奇La Leyenda》,為你導覽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當代藝術魅力!

主辦單位特邀林耕老師為觀眾介紹,帶您走一趟超越時空的深度之旅,讓您在欣賞西班牙國家舞團的精彩舞蹈時,更增添知其所以然的樂趣;讓您在電影一段段影音極致享受的畫面之間,理解到背後一串串動人的故事!


Miguel Poveda - Flamenco.jpg


※講座報名方式※
此活動採報名免費入場,如欲參加講座,請將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參加人數(一人至多報名2位)於7/20(三)前E-MAIL至info@ffe.com.tw,信件標題請用「《佛朗明哥:傳奇再現》電影座談會報名」,收到前景娛樂Email回覆才算完成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及取消之權力,如有更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Buleria 2 - Flamen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