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9.jpgimage010.jpg  

唐澤壽明生於東京,從小夢想成為演員,在成名前曾拜訪過許多經紀人公司,還為了一些跑龍套的角色在電視台和劇團間奔波,連連受挫。直到1988参演NHK小品連續劇《小純的加油歌》,才開始受到圈內人以及觀眾的注目。1994主演的電視劇《東京仙履奇緣》讓他紅遍東南亞,隔年趁勢進軍歌壇,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真愛不再》,1996年美國迪士尼也用他的聲音為《玩具總動員》系列的胡迪(Woody)配音。


在日本被稱為「國民演員」的唐澤壽明,外形俊朗、英俊灑脫,是日本少數以獨有、乾淨的健康形象走紅的男演員,經常扮演一些富家公子或是社會菁英的角色,尤其2004年在電視劇《白色巨塔》中飾演的醫生角色堪稱經典,讓他的演員之路到達了頂峰,2010年以描述政商勾結的《不毛地帶》榮獲第64屆日劇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出電視劇,唐澤壽明也主演過多部電影,如《有頂天大飯店》 (2006年)、《魔幻時刻 》(2008年)、《20世紀少年》 (2008年) 等片。在最新的電影作品《太平洋的奇蹟》中飾演一位被美軍稱為「塞班老虎」的強悍軍人,為了這部電影不僅第一次剃光了頭髮,還為了擁有健壯的體格專吃雞肉,努力鍛鍊身體。

飾演 堀內今朝松 一等兵:

IMG_2672.jpg  

自由隨性的強悍軍人,有時與大場榮部隊等人合作,但不時離開部隊,組成英勇的游擊隊襲擊美軍,誓言要殺死100名美軍;有著無限的能量和不懈的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