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娟╱綜合報導】

IMG_8204.jpg  

日本帥哥竹野內豐在新片《太平洋的奇蹟》飾演上尉,該片在泰國叢林取景,他穿著厚重軍服在攝氏40度高溫下操兵,有如蒸汽浴,體重驟降5公斤。他說:「有一次我一口氣喝了10瓶礦泉水,卻不用去廁所,因為全都變成汗流掉了,真是超出想像的酷熱。」幸好該片日本票房超過6億元台幣,讓他直呼這是「40歲最好的生日禮物」。

下月在台上映
《太》片改編史實,竹野內豐飾演的日軍上尉「大場榮」,在太平洋戰爭末期的塞班島上,帶領47名日軍打了512天的游擊戰,對抗4萬5000名美軍,下月18日在台上映。

※原文網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45991/IssueID/2011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