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2.jpg  

2011-11-16 中國時報 江芷稜/台北報導

日星唐澤壽明大變身,向來給人斯文印象的他,在戰爭片《太平洋的奇蹟》剃髮健身成「光頭肌肉男」,全身畫滿刺青,拿槍掃射美軍,不只合演的竹野內豐認不出來,連他趁拍攝空檔,從泰國返回日時,老婆山口智子都被嚇到,以為壞人闖入家中啦!

他半裸上陣,為此拚命健身,增重3公斤,開拍前兩個月上健身房跑步、舉重、伏地挺身,且猛吃雞肉、高蛋白食物,忌吃澱粉,「訓練過程雖然辛苦,卻也更健康,練出結實胸肌,感覺很不賴。」

角色必須對敵人充滿憤怒,他主動提議剃光頭和刺青,毫不擔心影響帥氣形象,但上戲前,要花6小時在背部、胸前畫刺青挺苦惱的,「竹野內豐做造型僅1小時,我卻要弄5、6小時,又不能亂動,背都快僵了。」

《太平洋》中,竹野內豐飾日軍上尉「大場榮」,在太平洋戰爭末期的塞班島上,率47名日軍對抗4萬多名美軍,該片在日創下15.7億日幣(約6.17億台幣)票房,18日在台上映。


※原文網址: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3+11201111160004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