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全裸床戰8回 《戀之罪》分屍沒縮水

2011-11-22 中國時報 林志勳/台北報導
S#142s-0010.jpg  
▲木樫真(後)在《戀之罪》中引導神樂坂惠如何當妓女。

今年坎城影展被列為R18禁片、由園子溫執導的話題新作《戀之罪》,片中兩位女星神樂坂惠和富樫真3點全裸,共演出8場尺度大膽的露點床戲,其中包括強暴、窒息式性愛,另外還有一具被大卸成8塊的恐怖屍體,勁爆內容讓片商一度擔心過不了關,最後新聞局以一刀未剪限制級通過,本片將在12月2日上映。

園子溫是影展常客,執導《不道德的秘密》讓片中男女主角染谷將太、二階堂富美拿下本屆威尼斯影展新人獎。

他作品多充滿暴力與社會寫實,「我希望被人喜歡,但我內心有更強烈的慾望想被全世界的人恨,我是個變態。」

※原文網址: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112200014.html

---------------------------------------------------------------------------------------------------------------------------------------------------------

【聯合報】「戀之罪」一刀未剪限制級過關


入圍今年坎城影展被列為R18禁片的日本導演園子溫話題新作「戀之罪」,片中有8場露點床戲,包括強暴和窒息式性愛,還有一具被大卸成八塊的恐怖屍體,因勁爆內容讓片商一度擔心在台過不了關,不過新聞局以一刀未剪限制級通過,觀眾也可看到園子溫完整的創作。

入圍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周」單元的「戀之罪」改編自1990年代轟動日本的社會案件,劇情描述東京紅燈區空屋內發現一名無頭、被肢解的女屍,屍塊分別被塞進兩具充氣娃娃中,死狀甚慘,三名女人被捲入,一位是家庭主婦神樂(土反)惠、一位是大學教授富(木堅)真,水野美紀飾演的警察於是展開調查。

電影中性愛和屍體的畫面相當露骨、支解屍體的鏡頭更是殘忍,導演園子溫坦承自己是個充滿恨的人、也是個變態,拍攝該片最吸引他的地方在於女性謎樣的心理層面,為此,他還訪問許多妓女和出軌的女人。至於片中屍體製作過程的感覺如何,園子溫說:「那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好像切好的水果端上來一樣。」

※原文網址: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6732478.shtml

--------------------------------------------------------------------------------------------------------------------------------------------------------

【蘋果日報】《戀之罪》8大肉搏戰 台灣一刀未剪播出

即時報導

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的電影《戀之罪》,全片充滿性愛、血腥虐殺情節,片中並出現強暴、窒息式性愛、分屍和8場尺度大膽的露點床戲,被今年坎城影展列為R18禁片。勁爆的內容讓片商一度擔心過不了新聞局這關,結果新聞局一刀未剪以限制級片通過,影迷可完整欣賞園子溫的執導功力。《戀之罪》將在下月2日在台上映。

※原文網址: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94593/IssueID/20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