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5.jpg  image004.jpg  

29歲的神樂坂惠至今出道7年,原本在日本新宿一家百貨公司中擔任化粧品專櫃小姐,因為甜美的臉蛋和性感的身材被星探發掘,從此開啟她寫真女星的生涯。

近年來積極轉型拍戲,2007年被園子溫導演相中,接連演出他的三部片《死魚》、《戀之罪》以及《不道德的秘密》。神樂坂惠在2002年《死魚》中飾演一名與丈夫感情冷淡而出軌的妻子;在《戀之罪》中首次擔任女主角,把人妻的熟女情慾演得淋漓盡致,表現亮眼、廣受讚賞,加深她專心朝戲劇發展的決心,七月出版的「月刊NEO神樂坂惠THE LAST」將成為她的寫真集告別作。
神樂坂惠與園子溫導演兩人因合拍「戀」片陷入熱戀,將於今年完婚。


【作品列表】

《不道德的秘密》Himizu(2012)

《戀之罪》Guilty of Romance(2011)

《死魚》Cold fish(2010)

《處男流浪記》Dôtei hôrôki(2009)

《十三刺客:殊死血戰》Thirteen Assassins(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